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9-24 11:40  来源:    浏览


9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523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部署“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科室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玉梅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马玉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部分内容,文中指出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要树立正确的人才培养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马玉梅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领学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她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旨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她要求各科室、各系部、各党支部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她还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13710”督查督办工作办法》,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政策,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院长焦丹结合学院工作,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改革、创新、发展三方面,从横向和纵向进行深入解读。她指出全院应以此次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提高站位,合理设置目标,认清学院现状和不足、坚定自信,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她还结合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强调站位国际视野,将学院发展与区域发展紧密结合。

马玉梅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转变思路,勇于担当,戒除工作惰性,改变惯性思维,主动作为;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锚定目标,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和发展优势,加快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撰稿:洪霞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