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8 11:11  来源:    浏览



2021年7月6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沈国荣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沈国荣通报了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先后发言,结合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收获、实际工作中的体会以及入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等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永远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崔琦超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