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之旅筑牢初心信仰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1 08:19  来源:    浏览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6月30日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以“红色之旅筑牢初心信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走进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鲜红的党旗。开启参观学习之旅第一件事就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陈雪霞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庄严的誓词使每一个人的心灵得到了净化,一句句激昂的宣誓激励着我们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之后的参观学习,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风起云涌-工人运动与大革命厅、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砥柱中原-抗日战争厅、逐鹿中原-解放战争厅等9个红色革命厅。实地参观学习中,大家边看图文实物,边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活动中,看着纪念展馆里那一张张充满战斗故事的老相片,一件件满带革命气息的文物,令人震撼,同行党员们彷佛置身于那段历史之中,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品格。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中原英烈纪念馆的参观学习使全体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英雄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感触颇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拼搏、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

(外语学院 撰稿:陈雪霞 审稿: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