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外语学院院长深入教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1 08:16  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响应学校号召,6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院长焦丹于5231会议室以《讲好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为题为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焦丹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再次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带领与会党员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焦丹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焦丹希望与会人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领悟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实践初心使命。

专题党课学习以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为切入点,引导与会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百年峥嵘岁月,牢记百年奋斗目标,鼓励党员同志们提高思想站位,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理论创新,以坚定信念共贺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李桐瑶 王芳 审核:李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