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会暨出国就业宣讲会
管理员   时间:2014-10-31 17:06  来源:    浏览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103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5225会议室举行就业指导会暨出国就业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老师和河南省新梦想大学生出国就业工程的负责老师2015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王书记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向同学们介绍就业时应做的工作准备。毕业生不仅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王书记最后提醒毕业生要认清现实,调整心态,敢于尝试,善抓机遇。

接着,河南省新梦想大学生出国就业工程的负责老师介绍了出国就业项目,此项目是由河南省教育厅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主办。运营一年来,共有300余名同学成功应聘卡塔尔航空公司、法国老佛爷百货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

主讲的郝老师就是通过此项工程在国外成功就业的范例。她在国外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出国就业不仅自身能力得到提升,同时还收到了丰富的物质回馈。国外的人土风情,优厚的薪资待遇,以及各项福利政策也使得同学们对这个就业项目更感兴趣。此次来招聘的岗位涉及五星级酒店各类服务岗、时尚品牌销售、机场地勤以及机场免税店销售人员,工作地点为卡塔尔多哈、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等。介绍结束后,有不少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进行了细心的解答,并为同学们一一进行了口语测试。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毕业生就业信心,并为毕业生提供了高起点就业的新思路和新方向。外语学院 撰稿人:张东霞  杨思琪 审稿人:王建辉)